描老板

【喻黄】有点张力 9

-想写一篇有点张力的原著向文

-但本章有点甜度超


上一章  首章


9.

黄少天恢复能力惊人,当晚他们还默然下山,次日即已恢复话唠雄风,喻文州稍感放心。

战队缺人,训练营再次招生,宿舍很快又热闹起来,不久,又冷清下去。好歹这一批留的比他们那批多,足有四人。

后勤有意向让他们这些种子选手住在一起,提前联络一下感情,却没想话一出口,新四人头摇得如拨浪鼓一般,俨然一副“谁让我跟喻文州黄少天同住我就跟谁急”的样子。

问及原因,又都不说。毕竟事关他人名节,不好说啊不好说。后勤经理一再逼问,只换来郑轩叹出一句:

“压力山大啊”

 

这时第三赛季已经过半,大家日常训练,喻文州已是内定的队长,黄少天也是不二的王牌,会感到“有压力”也属正常,后勤经理拍拍郑轩肩头,表示理解,便即离开。

其他三人也如蒙大赦,依次拍了拍他的肩,多亏兄弟啊,得保钛合金狗眼。

 

其实,不与喻文州黄少天同寝,还有个不可告人的原因。

要知道,“要不要告诉未来队长和未来王牌他们其实在搞基”是四人寝室经久不衰的卧谈话题。如果和这八卦的主角住在一起,那如何还能展示他们信息之丰富,联想之澎湃,内涵之广泛?

 

于是,四人毫不犹豫地留在了原寝室。话题继续。

“今天我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,我听见黄少对喻总说,”徐景熙张望了一下门口,压低声音,“说‘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啊’”。

 一石激起千层浪,全部是,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。

“喻总怎么说?”

“喻总回答‘我也盼着少天成年呢’”。

 “卧!!!!槽?”三人歪脖。

宋晓:“他俩还没在一起?”

郑轩:“要不要这么纯情啊?”

林枫:“居然是喻总搞黄少?”

徐景熙叹了口气,“同志们,想不到吧,喻总这时候居然要遵纪守法!”

宋晓问:“什么法?”

郑轩扶额:“未成年保护法啊!”

“有必要吗”,宋晓划拉着手机,“判多少年啊?”

林枫估摸着:“估计判出来黄少也成年了,不刚好嘛”

徐景熙忍不住打断,“法律问题有探讨的必要吗,黄少可是自愿‘想和你一起’啊!”

…… …… ……

“不得不说,喻总定力真好!”

众人称是。

 

郑轩接茬,“真是浪费我的感情,还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。要知道,喻总生日那天,我还看见他俩吃饭了”;

众人又来了精神,“来我的访谈,说出你的故事!”

“没啥说的,过程略了,反正就是看见他俩吃蛋糕,喻总伸手帮黄少擦嘴,然后把手指上沾的奶油吃了,句号。”

 “靠~~~~”众人绝倒!

半晌才回过神来,宋晓小心翼翼的怀疑人生,“枫哥,你是盗贼中的战斗机,战斗机中不搞基,我只想问你,你会帮男生擦嘴并吃掉奶油吗?”

林枫一抹膀子:“你说吧,是我哪只手伸出去擦的,我现在就把它剁了!”

 

郑轩立刻递上尖刀,“其实细想起来,他俩平时还同喝一瓶水呢”。

 “轩哥啊~”,宋晓一咏三叹,“您能别大喘气吗?我承认,是性向限制了我的想象力。”

“我说呢,最近黄少喝水时总脸红”,徐景熙微笑着带上了护目镜,爱护狗眼从我做起啊。

林枫嗅觉灵敏:“这么说,要觉醒?”

徐景熙估摸着:“就算没有,也快了”;

宋晓尚未还魂:“觉醒什么?”

郑轩揉揉太阳穴:“觉醒想和你一起,盼着你成年的小心事呗”。

真是的,压力山大啊,嘿嘿。

 

黄少天这一晚已经打了三个喷嚏,喻文州把长袖抛在他背上,念叨他一味贪凉怕热,

“你这样,怎么和我一起成为职业选手啊?”

黄少天一边套上长袖一边兀自不服:“切,这几个喷嚏分明是荣耀女神在念叨我,好吗?几根冰棍怎么可能成为本少前进路上的拦路虎,进步途中的绊脚石!再说了,天这么热,冰棍的口味那么多,成年前的时光那么短暂,不能不抓紧,毕竟十八岁后我又是联盟一条响当当的好汉!”

喻文州看着他五指张开拍着胸膛,又是“自吹”又是“自擂”,忍不住走上前去,嗖的一下把外套的拉链给他拉到了下巴,无奈道:

“是啊是啊,我也盼着好汉成年呢”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53)